close

七點起床,幫老公準備早餐ING

打我一出房門就一直喵喵叫的配音是???

...........

阿對了,我家多了隻貓喔(睡到恍神)

被留在客房的狗狗叫個沒完

一聲比一聲可憐

搞得好像我家家暴了一樣

好啦好啦放妳出來~~

一開門就看到一大顆高麗菜在門邊眼巴巴的等著要討摸摸

跟前跟後

滿屋子探險

看了一下客房幫她準備的窩

.........好像都沒進去睡???

這丫頭到底是不是貓呀一一""""

貓不是都愛紙箱嗎???

檢查貓砂盆

嗯~~兩小一大

嗯嗯有點水~~

晚點再帶去桃園的醫院檢查一次

要量體重、點寵愛(昨天的洗掉了)

AND.....再次檢查這丫頭耳朵有沒有毛病

每次看到人就一直磨....我好不習慣呀QoQ

確定不是耳朵養嗎????

晚上再來介紹她的新房間~~

 

PS:......我好像對狗狗的貓毛過敏ORZ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