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1.jpg 

新家.jpg  

  新家2.jpg

孩子們在新家看來過得很好~~

已經會在新主人的腳上睡覺了

(不過怎麼都沒拍到臉呀??XD害羞喔~~)

狗狗聽說有點適應不良

會想要逃走(不知道是不是發情??或是之前流浪慣了聽見貓叫會想找貓??)

所以目前都在房間裡

沒有像小傢伙每個房間都可以走動

希望結紮後情況可以有所改善(小擔心)

 

其實沒有想過要當中途的

這次的經驗很突然

也很不捨

但可以讓毛小孩們有更好的照顧

我想我沒有做錯吧??

 

前幾天回娘家

有問過媽媽是不是可以把汪汪讓我帶去桃園

(我的王子貓~~汪汪大人,今年九歲,每天一瓶罐罐保養身體)

P1010126.JPG 

娘說:敢帶走就斷絕母女關係!!!!一皿一+++

.........幻想破滅。

 

沒有貓的日子

非常不習慣

老公也很贊成我再去接貓咪回家陪自己

但我總覺得要讓心休息一下

而且也想讓毛孩子們有條退路(如果有任何問題我願意無條件接回!!!)

家裡似乎不該有太多貓口

婆婆雖然沒與我們同住

但偶爾會上來過夜

上回讓他看到一家四口

婆婆非常震驚.....

也委婉的表達如果要養貓,記得讓貓咪吃素不可吃飼料(我囧....)

種種因素讓我對再次認養貓兒卻步

可是....真的好寂寞

這時候看到新屋收容所貓貓的文章

http://catfirst.pixnet.net/blog/post/28445364

我開始考慮當中途的可能性

「有時候能做的不多,只是盡力而為」

如果只是1~2隻.....

如果只是短期.....

或許,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