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5

考慮了很久

加上姐姐的再三保證

我終究放下私心

將一家四口嫁進宜蘭頭城

我很努力,沒有哭

至少你們可以一家團聚

穩重過頭的貓娘‧狗狗

一直以為只有我懂妳的好

但果然好貨人人都懂

你充滿魅力咕嚕嚕的大眼睛

拳拳到肉的肥肚肚

讓我好愛你

大姐,一一

你從一開始的膽小

到現在會帶頭找架打

真是驚人的進步

但請克制你的口腔期

別在啃別人的腳後跟了^^(我跟老公有情侶傷...)

哥哥,二二

身為唯一的男生

你仗著體型比別人大

不管是跟人打架還是被人找碴

都可以把別人壓在身下打

聽說你這種毛色的貓特別容易變大胖子

要小心維持你鞋貓劍客的身材呀

小妹,三三

本來我最不喜歡你這種毛色的

但沒想到你長得這麼票釀

如果不是這種虎斑花色根本無法襯托你的電眼與瓜子臉

你從最愛冒險變成最愛撒嬌

老是窩在我腿上睡到翻過去

還會睡到笑出來

超愛你的

 

剛剛洗澡看著身上無數細小的血痕

想著你們

雖然是短短不到兩個月的緣分

但我相信我們都愛過彼此

一定要幸福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