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今天回到我身邊了

從宜蘭到板橋

再從板橋到桃園

舟車勞頓3個小時

他又回到這裡

不同的是

這次他又只有一個人了

晚上七點在板橋接手他之後

他不斷的叫

直到現在還再叫

我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

老公說

他看來像在找她的小孩

我很難過

不知道要怎麼告訴他分離是什麼意思

回到桃園趕忙去買了新的飼料餵食

狗狗吃飽喝足

又繼續哭著

但間隔變長了

似乎是明白什麼

卻又不甘心

一直走來走去尋找

我抱著她時

他會停止哭叫

但他仍不安的蠕動著

剪指甲時

我發現他右後腳的腳趾骨折

老公說

狗狗瘦了點

適應不良的情形似乎比我想像中嚴重

但他並不會像對方說的想逃出家門

也許是我們家的環境並沒有外來貓的聲音讓他想接近

所以不會想逃

狗狗

狗狗

你是我親手帶回來的孩子

你是我一路照顧扶養的孩子

不要害怕

我在這裡

你已經回家了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