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來上傳照片(毆)

狗狗叫了整晚

只有抱在手上的時候不會叫

就算你陪著她他依然叫不停

一定要抱著才會安靜

為了早上要上班的老公

我COS了一整晚夜奶ING的新手媽媽XD

抱著狗狗哄的我

老公說超像在哄嬰兒

鬧了整晚的大小姐現在在我床上睡著了

不要小床不要被被

只要我的床

這樣我要睡哪??

 

晚上帶狗狗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

狗狗目前的症狀是屬於心病

焦慮症或恐慌症。

發病原因是短時間內變換環境

又沒有得到足夠的愛導致

治療方式只有時間和過多的愛才能撫平

但需要注意

狗狗是比我們想像中都要懂事成熟,習慣忍耐的孩子

所以他會到極限之後一次爆發(跟我一個樣??)

 

感覺我這個媽媽真是失敗ORZ

沒顧慮到這孩子已經這麼愛我

根本不懂為什麼會突然失去我

她以為他是被丟棄嗎??

我以為他不願意和孩子們分開

卻沒想到他也不願意離開我這件事

對不起,狗狗大小姐。

是媽媽疏忽了。

把帶汪汪王子的經驗套用在你身上

以為你也不會介意四處亂走的生活

 

今天幫狗狗打了第一次預防針

跟醫生預定過完年結紮避免下次發情

趁麻醉時也要順便洗牙

 

下午出去一趟

回家後狗狗特地跑來迎接我

還到我腿上撒嬌討抱

現在又在老公的棉被上製造隕石坑去了(笑)

狗狗、狗狗

不要擔心喔

馬嘛不會再把你交給別人了

馬嘛愛你。

好好睡~~~(摸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