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早之前

我就想養隻貓

但總是遇不到適合的緣分

尋尋覓覓好幾個月

名種雜種看了上百隻

都是沒有對眼的

最後只能歸咎於我家汪汪(白底藍紋波斯)長得實在太可愛了ORZ

 

尼砍砍尼砍砍~~那個大眼那個雪白~~~喔喔喔喔~~~不管你做錯啥我都可以原諒你!>O<

 

P1000884.JPG  

 

 

見到狗狗是大概10月中的事情

她那時的肚子就超級大

很疑惑是不是要生了

問了有持續在餵養狗狗的嬸嬸

嬸嬸說,狗狗年初就生過一次小孩

生了三隻,後來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營養不良通通都當天使去了

我才想起之前有見過狗狗~~還想說要去偷抱一隻小貓回來養

 

......阿怎麼又懷孕了???

 

狗狗真的超級奶~~一看到人第一個反應就是先撒嬌的叫兩聲

然後就一直用頭錘攻擊妳的小腿

直到你伸手摸她

他就會很舒服的瞇起眼睛

然後改頂妳的手......一一"""

 

我是嚴重外貌協會真的

汪汪看太久

米克斯怎麼看都不順眼

所以就算他很奶

我頂多也就是會多帶點貓零食在身上

一遇到就通通掏給她吃

 

11/12那天又遇見狗狗

他肚子大的像抱著顆高麗菜

窩在機車座墊上發抖

黑漆漆的晚上看起來整個超淒涼

我的同情跟不忍終於被觸動了

本來還在猶豫

因為我不想當個只給一點溫暖之後又抽手的人呀

但在FB上根本是被眾人拿良心槍逼著跳火坑....XD

 

到今天早上其實我還是不確定會帶狗狗回家

畢竟她看起來隨時要臨盆

如果硬抓她害她動了胎氣怎麼辦???ORZ

所以一開始我就想好了

不是心甘情願我就不帶妳回家

不給我抱我就不帶妳回家

抱了會掙扎我就不帶妳回家

 

回板橋沒看到狗狗在平常的地點出沒

叔叔說他平常只有早上7點跟晚上5點後才會出現

我9點到,下午2點就要回家

攤手,沒緣分

沒想到10點半叔叔緊急來報:出現了ㄟ!要不要來看看???

我拎著提袋跟零食下樓道德勸說

「妳要不要跟我回桃園?我會給妳吃給妳住陪你玩,還會幫你的寶寶找好人家,但是以後你就只可以住在我家裡不可以四處趴趴走,你願意嗎?」

............結果她居然就直接踩上我大腿了!我咧~~

帶她去給醫生檢查(還是有點懷疑是不是只是胖???哪有懷這麼久的??哪有貓冬天生孩子的???)

醫生一捏肚子:「大概有3~4隻喔!」

.........懷孕確診。

 

目視檢查後醫生說狗狗非常健康

沒有黴菌沒有耳介蟲好像也沒跳蚤

約2~3歲

懷孕期間無法打預防針也不能洗澡

但可以滴寵愛驅體內體外的蟲(跳蚤壁虱心絲蟲耳介蟲等等...目視沒有不代表真的沒有,滴個心安)

收費250~~

 

再繞去寵物店買了法國皇家孕貓幼貓通用飼料+貓沙一包

花費670

 

回桃園大概是路程太久了

狗狗在貓袋裡拉肚子

只好自己出馬幫她洗澡(浪費我250的寵愛!!!)

雖然有亂跑但都不叫也沒抓人

非常乖~~~

也不會因為洗了澡討厭你

還是一直磨來蹭去

老公回來也是一直在他腳邊打轉

超神奇的貓呀~~~(內在是狗??)

 

剛剛去大創買了貓碗+碗架+貓抓板

花費117

 

然後目睹狗狗的第一泡尿~~~

老公還很安慰的說:「她覺得我們家很值得她信任~~才敢在我們面前尿尿。」

(我很想說狗狗其實只是神經粗吧???XD)

接下來只能祈禱平安順產了~~~

(安產祈願???)

 

PS:我覺得狗狗的臉超像埃及艷后的~~~眼妝好濃XD

P1000976.JPG  

 

雄偉的背影~~哈哈XD

P10009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