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26.JPG 

這兩天回宜蘭所以沒有新照片

拿這張擋一下XD

第一次跟狗狗還有小傢伙們分開超過24小時~~

星期天中午離開前,把水還有飼料加到滿出來

也打電話拜託爸爸來幫忙加飼料加水清貓砂

星期一早上8點就接到爸爸打電話來報告

「丫頭早~~」

「把拔早~~」

「我在你家裡喔~~」

「狗狗有沒有乖~~」

「有~~好乖喔~~我剛剛餵她吃罐頭她都吃光光耶,很有成就感喔!哪像汪汪都不吃~~」

「.......把拔,醫生說狗狗生完寶寶後還是過重,不可以吃罐頭啦!!」

「是喔~~哈哈~~沒關係啦~~」

晚上回到家

發現房間裡有吃完的貓肉條殘骸......

................把拔!你居然還給我偷餵零食呀你!!!一皿一+

一回到家狗狗就喵喵喵的追著我滿房子走

非常「棄兒不捨」──把小孩丟了也不放過我──

我只好跟老公輪流換衣服放行李另一個就要去摸狗狗還要一直叫狗狗去餵奶~~~

小孩是有大這麼快嗎??不到一星期就不用顧了喔???XD

不過感覺真的有差ㄟ~~雖然因為每天看感覺不出是不是有長大

但吃奶的時間少了

現在看到大部分都在睡覺,少部分是蠕動著爬狗狗山~~

二二的眼睛好像有一點點點點點睜開了

好期待看到他們咕嚕咕嚕轉的大眼睛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