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24.JPG

小傢伙們特寫玉照大公開!!!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啦~~~~(扭)

 

老大‧一一(暫名)

P1010020.JPG

老二‧二二(暫名)

P1010015.JPG

 

老么‧三三(黑嚕嚕的果然比較顯色???XD)

P1010019.JPG 
 

因為覺得狗狗右邊肚子不自然的大

但又摸不出什麼東西來

所以今天冒著暴雨

帶狗狗去看醫生

途中狗狗一直叫

叫得我心都碎了~~

對不起拆散了你們一家人><馬上就帶妳回家啦~~

結果還因為太過慌張

一手傘一手貓籠

等到輪到我才發現:

錢包咧???@@

一O一"""

還好陳醫生人很好

說只是幫忙摸摸肚子確認而已不用算錢

超感恩~~我看醫生掛號都要100了~~

 

陳醫生說確定狗狗肚子沒有別的寶寶了

會比較大是因為子宮還沒收縮

再過三四天自然就會消下去

不用太擔心

 

看完醫生一放狗狗出來

狗狗就立刻奔向寶寶們

任我怎麼弄飼料她都不出來了(生悶氣???)

 

到晚上水喝完了

狗狗才跑到我房門外叫我加水~~~

小寶寶們現在很好動喔

每天都再爬媽媽山

尤其是三三那個黑嚕嚕的小傢伙

常常爬到搞丟

一一跟二二就好乖~~每天都躲在媽媽肚子下睡覺吃飯

二二是愛吃鬼

就算媽媽坐起身把他吊著他也不放過奶~~~

超可愛的呀~~~

狗狗今天終於願意吃營養膏了

耶!我的450不會白費了~~QQ

 

 

最後獻上累壞了的狗狗~~(睡得好香甜喔,還在笑^^)

P1010026.JPG  

狗狗,辛苦你了喔!!!好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