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65.JPG  

小貓們現在已經跳得很好嚕

跳上跳下都不是問題了

連爬樹(???)都學會了

昨天老公驚恐的呼喚我

我撇下碗跑去研究發生啥事

就看到三隻貓分別佔據老公左大腿、左小腿、右腳掌

..................當時老公是站著的XD

 

話說當小貓越來越黏

我就越來越捨不得

尤其是三三那個黑嚕嚕的傢伙

不怕生膽子大又親人

幾乎每次都是他領頭

從房間逃脫、偷喝狗狗的水、學著跳(當然也是第一個摔很慘)、把人當貓跳台、攻佔客廳臥房等等

無論好壞的行為都是他帶頭做

今天偷偷拿了貓咪維他命讓他試試口感

結果居然會跟我搶呢~~~~用他那沒多長的牙努力跟我拔河>/////<

搶不贏就努力舔

看來斷奶之期不遠矣~~

希望可以順利嚕^^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滿手貓)

P1010261.JPG 

(跳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