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181.JPG  

補兩張照片~~好可愛喔啾咪~~~>/////<

P1010183.JPG  

最近真的好懶惰喔

但我還是每天都有快樂的玩弄還有拍攝小傢伙們的日常生活喔

只是很懶得上傳而已

小貓們已經走得很穩嚕~~(歡樂轉圈)

所以相片現在都被我自動更換成影片檔

會跑會跳的小孩有趣多了~~哈哈哈

但目前我還不知道該怎麼上傳影片

等學會了會記得上傳

好快呀

不知不覺狗狗來我家快一個月了

再多幾天小貓們也快滿月了

雖然拍不到

但小貓們都開始長牙齒了

 

我看外頭賣的貓崽大概都1個月就出來賣身了

汪汪當初是兩個月不到就跟我回家吃罐頭+幼貓飼料

不知道是不是要開始考慮斷奶的問題??

狗狗依然願意給小貓喝奶

也擠得出奶水(是的我是變態我有偷擠~~)

不過他對於待在房間裡顧孩子已經很厭煩了~~

通常是睡覺的時候才進去

但也沒辦法好好睡

小貓們會很快樂地隔著媽媽互毆

(打得非常兇殘,我看了都痛><上回還打到一起滾出來~~但沒見血....所以應該只是鬧著玩~~)

 

狗狗這三天的食量暴增

整個底盤看起來好臃腫

坐著的時候看起來好穩......(肚子好大)

好像他又重新懷孕一樣

剛生完的苗條已不復見

好慘~~~

妳吃少一點啦!!!狗狗!!!

2KG飼料妳不到1個月就吃完

這樣不對呀

不許再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