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腦公腿上睡覺的大小姐(我被冷落在一旁~~喵嗚QQ)

P1010526

 

那天

我開著相機看之前幫小貓們錄下的影音檔

相機裡喵喵喵的嫩喵聲

吸引了狗狗

狗狗有點哭哭的爬上床來聞嗅我的相機

我趕忙關掉

狗狗卻不斷在家中尋找已經分別的孩子們

喵喵喵

聲音是多麼難過

這個月

奶貓海嘯席捲新屋收容所

我開始想

是不是、應不應該

趁這個機會給狗狗找個小伙伴??

我跟老公現在都在上班

雖然把狗狗單獨留在家的時間不多

每次回家

看到狗狗在黑暗中為我等門

哭哭的喵喵

像是在問妳跑去哪裡了??

我都會想

如果你不是一個人在家

也許就不會這麼怕寂寞了.....

 

可是前天

婆婆從宜蘭來拜訪我們

狗狗卻因為看到陌生人

怕的躲在衣櫃裡

尾巴夾得緊緊的

還發出威嚇的哈哈

大小姐~~~~

你平常在家作威作福的模樣去哪了???

是因為太久沒出去玩嗎???

還是因為......你已經無法接受環境有任何變化

包括多個人.....或多隻貓???

好猶豫~~

有誰可以給我答案呀~~~

P1010559 

霸占我枕頭不給我睡覺的大小姐(嗚嗚~~人家的羽絨枕~~~扁掉了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