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不是FB,所以不喜歡的請轉彎
不要踩踏謝謝。

演唱會搶票很難,更難的是沒買到票之後想要買票,就要有跟各種人鬥法的心理準備。

我個人對黃牛的心態是:不要太過分,就可以。

姊買的不是票,是你的運氣。

誰叫我人品不夠搶輸你呢ORZ

何況黃牛開出來的票是可以挑位置的,同樣價碼就是會有第一排跟第18排的差別,

如果第一排的話加點錢我也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但絕對要面交、面交、面交。沒拿到票之前什麼都是假的,就算他講得再誠懇都是假的!!!!

不管付多少錢(500.1000)都要有付了就有可能回不來的心理準備,你如果有這麼強大的心臟跟財力,就去吧~~

如果跟人訂票了拜託也不要一直拋棄別人,這樣只會讓有心賣票的人心碎然後死都要訂金避免跑票,這樣只會讓以後買票更麻煩。

以下是各種被詐騙的案件:

1.虛擬帳號詐騙

拓元售票系統未了避免阿密特演唱會事件重演(信用卡公司被擠爆無法刷卡)

所以採取了「虛擬帳號」付款。

訂單完成後,會給予一組帳號,2小時內匯款,才表示你買到這張票。

所以很多人在網路上直接呼喊:「我訂到票了!但是錢不夠、沒要買、要抵制黃牛所以訂、我只要其中兩張」等等各種理由,貼出虛擬帳號,請想要票的人直接匯款進去,這張票就是你的。

然後就真的有人匯了。

......但問題是,你匯了,票是寄到那個人手上,你怎麼保証票會給你呀!!!!(主辦有說過收件地址不可變更)

所以你幫人家付了錢,別人免費看演唱會你還抓不到他,ㄟ嘿。

更狠一點的是直接貼自己的帳號,說:「這是虛擬帳戶,要的人就直接匯過去~~票會幫你保留~~」

就會有很多錢自動到他帳戶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蜘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